kwd

一个混子

越狱路漫漫

已经咕掉的文(躺)可以将就着看,没有后续了






——————————————————————

      公元​2587年,火星已被证实可移民性

      公元2590年,光速飞船发明成功

      公元2595年,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生态圈在火星建立

      公元2597年,由于生态球环境不适宜大规模移民,现已改造成火星监狱

      2600年——

      夜,


      小汪坐在窗边,看着空中的那颗蔚蓝星球,嘴里叼着根烟。烟圈从口中吐出,在空气中逸散,淡开。他的一头紫发被夜风撩起,额前的刘海被吹开,露出艳丽的脸庞,长长的睫毛下,是一双墨色的眼睛。


      “操。”人是美人儿,说出来的话却毫不文雅,他冲同坐在窗边的橙发男子不满道:“大半夜的约我来喝酒,就他妈给我准备花河啤?”


被怼的橙发男子却也丝毫不生气:“诶呦,有酒喝就不错了,这可是在火星。”“嘁,老微笑,你当我不知道?好酒怕不是都和楼下欲为偷摸喝了。”“咦,笑笑这么不厚道的呀?有好酒不给哥几个分几口?”屋子角落突然传来一道甜甜的声音。“阿福你躲多久了?”微笑皱眉。只见一个粉发男子从角落走了出来,正给自己梳着麻花辫,嘴里叼着皮套,笑眯眯地说:“你俩喝酒不想叫人发现,倒是别这么大声啊?我就在隔壁睡觉,好端端地被你们给吵醒咯~”“吵醒?”小汪嗤之以鼻,“你要是能这个点睡觉,发际线还能秃成M型?”“诶呀,讨厌~”阿福扎好头发,耸耸肩如实交代:“我跟橙子打游戏呢,你们是真的吵。”


      “咳咳。”微笑打断了这个毫无营养的话题,道:“其实我约小汪不止是为了喝酒。”“哦?为了py地窖?”小汪挑眉,满肚子骚话都准备好了。“还有这套路啊?怪不得你们上分这么快,我想领个屠榜前三的工资就这么难嘛——”阿福一脸不怕事大的样子,故意拉长了尾音。“不是...”微笑扶额,无力道:“是关于回地球...”


      “笑蹄儿你想peach呢?”小汪冷笑,带着没有成功搞到地窖的不爽,“我们是怎么被关在这儿的你忘了?我们可是杀人犯,要不是现在没有死刑,我们还能活到现在?”倒是阿福低低笑出了声:“杀过人怎么了?说得好像低人一头似的,关键是这人老子还真他妈没杀过。”“真他妈的。”这句话似乎戳到了小汪的痛楚,“那帮老傻逼,老子光明磊落做人,搞不过就玩阴的,呸。”他狠狠地往地上啐了一口。“想回去还是有办法的...听说地球那边核泄漏导致疫情爆发,需要特种队去封锁感染源。如果我们入选成功了不就能回地球了嘛?之后我们就可以找机会,平反我们的案子...”微笑认真道。


      “且不说入选后的九死一生,关键是我们回地球干嘛?被那些老古董当狗使唤?就为了所谓的平反冤案的机会?我们说的话有几个人会听?”阿福低头扣着指甲,“我觉得在火星上带着没什么不好的,这里又不限制活动,爷想干嘛就干嘛,牢饭香得很。”“不是这样的。”微笑叹了口气,“我们被送到这个监狱远远不是因为‘我们是杀人犯需要特殊关押’这么简单,地球本部把我们送到火星还有一层原因是检测新建生态圈系统的可使用性——反正我们‘死不足惜’。可事实证明这个生态圈是个豆腐渣工程,所以本部已经几个月没给我们运输物资了...过不了多久,呆在这儿的人都得死。”汪总垂在眸子,沉默了好一会儿。阿福倒是没什么感觉,追问:“目前的物资还能撑多久?”“一到两个月。”微笑叹气。


      小汪仰头把啤酒一饮而尽,“哎,我说。”他捏瘪了手中的铝制易拉罐,“这会不会只是谣言啊?你从哪知道的消息?”“广场中央的公告板。”微笑有些咬牙切齿,“你们都不出寝室楼的吗?”“不啊,我天天打游戏很忙的。”小汪冲微笑抛了个媚眼,而一旁的阿福也人畜无害地笑着,点了点头。


      “……”微笑突然觉得自己这个队爸有些当不下去了,“行吧我撤了,明早再跟其他队员说。”话音刚落,门口就传来一阵脚步声。“呀,深夜茶话会被抓包了。”阿福笑了。“老板大气,老板身体健康,老板早生贵子~老板牛逼,这么大的事,都不跟我这个队长先说了啊?”一位银发男子一脸笑意地走来,手里还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杯面。“饿了,想吃猪头肉...杯面也...”一旁的棕发男孩大概只有十六七大小,正吞着口水瞟着银发男子和他手中的杯面:“贤儿哥...”“蒹葭你闭嘴!我说了多少遍了不要在我吃东西的时候这样可怜巴巴地看着我!”贤儿死死护住杯面,“我吃个夜宵我容易么我,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你知不知道!”“……”蒹葭噘着嘴,恋恋不舍地把目光从杯面上移开。


      “贤儿你真丢人,跟孩子抢吃的。”跟在后面的绿发男子嘴里叼着棒棒糖,含糊不清地拆台。“堂国强是不是一杯柠檬初恋你又飘了?五百奖金的事你又忘了?一天天的不去表演魔术赚钱玩什么磁铁?”贤儿继续护食。“行啦别吵啦~孩子一会你衫哥哥再给你煮一碗就是了。”衫儿打着圆场,又看到了一旁两眼放光的堂哥,补充道:“也给堂哥煮一碗。”“哼~”堂哥傲娇地哼哼。“你俩的不老什维克老干部感情能换个地方秀吗?”汪总挑眉。


      ……


      微笑看着吃着泡面的一屋子人,突然感觉入选什么的根本就没戏了。



fin~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