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d

一个混子

深夜笔记

因为太困了还要学习所以意识不太清醒,简单整理了一下,如有错误请多包涵


  

阿福教一茶机械师开局转点

阿福亲身教学然而拿了一手幸运儿还理直气壮:我没有机械师

蒹葭闭麦bb:阿福就是身为屠夫想搞明白人类为什么秒倒,他不想让人类秒倒

蒹葭:阿福为什么会和橙子吵架,他们难道不是一个阵容的监管者吗,我不懂啊

蒹葭:我不会秒倒

之后阿福橙子越吵越凶,争吵源头一茶一脸懵逼

蒹葭:都十二点了,我饿了,虽然我只是观战但是我现在火气很大​

最后北离受不了了:我来演示一把好吧

最后北离天秀

蒹葭:可以可以​

之后福橙继续拌嘴,橙子疯狂大声bb

蒹葭:哦,橙子在耍赖,无能狂怒​

蒹葭:啊我要睡着了

粉丝:让他们线下打一架​

之后北离玩前锋,一茶玩机械师,各种白给​

一茶:我好像又想到好玩的打法了

蒹葭:zen好​

之后一茶的新打法就是跟屠夫隔一道墙玩娃娃

全员围观一茶秒倒

橙子:你当我聋吗

蒹葭:我求你不要再有新想法了

北离:​机械师就是拉距离好吧,不要想着躲

粉丝:我已经被他们吵得分不清谁是谁了​

蒹葭:其实我本来想下播的,我本来很困,但是下一秒就精神了

粉丝:......

蒹葭:他们从十点打到十二点,就是对红教堂四号机有想法,橙子肯定在骂,这他妈训练赛打得有什么意义?

粉丝:蒹葭你不是喜欢观战解说嘛

蒹葭:我喜欢解说,但是我不喜欢九点之后解说​,你懂叭

蒹葭:当时itc在四号机也盘了好久,哪个战队不搞四号机?但是盘到最后还是开局转点​,毕竟比赛不敢冒险秀屠夫,不然线下黑粉喷死你哦,喷死的那种(超级认真)

蒹葭:他们明明知道转点最好,但是他们就是想玩最骚的,能有什么办法,神仙打架

北离机械师秒倒,开始耍赖:这转点方法不是阿福教我的嘛

阿福:我没有啊,我来演示一下

橙子:我来我来我来

之后阿福玩蜘蛛橙子玩机械

蒹葭:屠皇看不了人类玩家打游戏了,俩屠皇开始打

橙子娃娃位置放得思路清晰

蒹葭:哦豁,有点秀啊

之后橙子死于贪板

粉丝:hhhhhhhhhhhhh

之后阿福给队友介绍转点方法

粉丝:这是汪总的走法哎,细节

橙子杠不过阿福,再次耍赖:走了走了下播了下播了

一茶:我又有新想法了(被其他人无视)

一茶:……

粉丝:蒹葭正在沉迷于看他们轮流有想法

阿福继续叭叭转点方法

蒹葭:我肚子有点想法,我要吃火锅

粉丝开始叭叭火锅里下什么菜

粉丝:我们也饿了

阿福开始各种举例论证

阿福开始举堂哥躲猫猫的例子

堂哥:?

一茶:我有想法!

众人尝试让一茶演示他的想法

一茶秒倒

蒹葭:他们盘了一个小时你就搞出来这点想法?这就是你的想法?我竟然还在认真看!我现在很生气,看到没有,这就是我排位赛经常排到的演员

蒹葭:关键一茶还在笑,他笑还跟我笑不一样,他一笑我就想笑,我还有一茶笑的照片

北离:一茶开始白给

粉丝:一茶是gr派来的演员

一茶:我还想来一把

蒹葭:你还来一把?你还想来几把?这就是第一局十秒倒,第二局八秒倒,第三局五秒倒…

粉丝:这次争取只活一个擦刀

之后北离上场,天秀转点,橙子委屈投降

蒹葭:不错

最后一茶上场,成功溜动橙子

蒹葭:可以

北离:好了好了我溜了我睡觉去了

蒹葭:okok我也睡了

阿福:要我说其实最有效的还是我的方法...

之后蒹葭开始抽珍宝,金光,舞女紫挂

蒹葭:金光了~(得意)

粉丝:葭哥玩一把看看

蒹葭:嗯...光速下播

粉丝:?????

之后阿福依旧在锲而不舍地介绍他的转点方法

一茶不服:我用你那个方法都死了

阿福:我让你那么走了吗?跟你讲不了,哼~你看人家堂哥躲树躲得多好

阿福:哼~我睡觉了,明天我排位稳住前五~晚安~

之后去看堂哥直播,发现堂哥还在一个人自定义练拉球

有一点点心疼糖果果

好的我坚持不下去了,晚睡战队nb

此时00:08

晚安,世界~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