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d

一个混子

新年贺文

·虎汪向

·感觉ooc了,但是我想表达的含义是‘我永远只会对你示弱’

·行吧是我菜了


 

      小汪只觉得​自己满嘴都是血腥味,脑袋都有些昏昏沉沉的。

      他想咧嘴笑​,可嘴角裂开的伤口却用痛楚提醒着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脑子里挥之不去的是那一张张令人厌恶的嘴脸——“哟,之前不是挺牛逼的么?怎么现在嚣张不起来了啊?”“哈,狗屁itc,别搁这儿丢人现眼了!”“白小汪,你这么菜怎么还不滚下台?”之后就没有了,因为说这些话的一群人已经被他揍趴下了。“操。”他低声咒骂了一句,拖着灌铅的腿踉踉跄跄地往家走去。“……”小汪只感觉自己的视野渐渐模糊,神经也渐渐麻木了起来。‘好困啊...’,当他在迷迷糊糊地想着怎么摔才能不让自己​脸先着地的时候,突然被一个人一把揽入怀中,顺带着被大力地捏了捏肩上的伤口。

      “找死啊,敢碰你汪哥哥...嘶,松手!你谁啊...?”​伤口处的疼痛让他眼角都溢出了泪水,本是恶狠狠的话语也不由自主地带上了些许哭腔。小汪回头瞪着来人,却在认清来人后又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慌忙移开目光,避开了眼神交汇:“...虎子?”“嗯,又跟人打架了?”虎子似乎有些咬牙切齿,却在看到自家小可怜儿湿漉漉的眼神后又心头一软,不由地放缓了声调:“为什么打架?”“嘁,他们先打我的...”小汪瘪瘪嘴,气鼓鼓的样子似乎是委屈极了,仿佛先前把别人摁在地上揍的不是他而是别人。

      “……”​虎子叹了口气,眼底尽是宠溺,他俯身蹲下,冲小汪抬了抬下巴:“上来。”“滚,我又没瘸。”小汪想拒绝,但发现虎子只是挑了挑眉,随后用着不可置否的眼神盯着他。‘好吧我真香了...’,小汪在心里小声嘀咕了一句,随即果断放弃坚持。

      ……

      小汪趴在虎子身上,眯了眯眼:“我突然觉得我这顿揍挨得蛮值。”​

      “...说什么傻话?”​


 

      —End—​


 

​番外:

      还记得汪总被粉丝提问过微笑和虎子同时掉水里先救谁的问题吗。汪总当时说他要在一旁嗑瓜子和啤酒谁先沉底先捞谁。后来虎子知道了,果断直播提这事:虽然我会游泳,但是我和微笑同时掉水里了你必须先救我~


 

*请你放心大胆地向前走,因为永远会有人愿意当你的家,新年快乐,周静皓小鸽鸽~


 

ps:如果天天能用粮恰谁又愿意掏出自己的小学生文笔呢(明示)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