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d

一个混子

关于混子的爱情

*cp:橙福

虽然葭福很真但是橙福真的很甜啊(啊这)

———————————————————————


“橙子——”阿福总是扯着橙子的耳朵叫他起床,在橙子闷哼着翻身把头埋进枕头下时又甜甜地解释着“我还以为你死了呢”之类的话。



      阿福知道橙子是喜欢自己的,确切是不是爱他不是很在乎,都是大男人嘛,吃不了什么亏,无非就是家里的洗漱用品大多成对地摆成一排,有人可以跟自己在谁洗碗的问题上杠上几句而已。比起这个,阿福更关注钱,毕竟世界上没有比钱更实在的东西了。当然了,阿福还喜欢橙子另一个理由是他做的蛋炒饭,不见得多好吃,但是总比没人给做饭强,挑那么多干嘛,混子从来都不挑食的,老混子了。



      北离有时候会带着墩来蹭饭,之后就会看到沙发上并排瘫着三个混子,阿福往往会腻歪在橙子身上,看到北离身后的墩才会笑着招招手,之后才会注意到传说中的“你们队”队长,往往会解释说是因为北离太矮才没看见,声音带着习惯性的笑意。北离听后总是嗤之以鼻,之后指使着瘫在沙发上的周尘尘去买可乐。



      阿福喜欢让北离和墩来蹭饭,因为这样他就不用再为谁洗碗这个问题跟橙子争论个半小时了。阿福又不喜欢让他们来蹭饭,因为饭后看着人类玩家咔咔排位,他们混子屠夫又排不到人,只能凑到一起打扑克。



      有时候阿福吃腻了蛋炒饭,会亲自下厨做糖醋排骨。阿福做饭很好吃,好吃到住在隔壁的墩一闻到味道就会来敲门,可怜巴巴地叫着小fer哥哥。橙子往往会吃醋,会隔着一道门掰扯道阿福明明是他的,所以阿福做的糖醋排骨也是他的,墩杠不过橙子,只能说鲨了尼。阿福往往会笑得前仰后合,之后拉开门给墩端上半盘糖醋排骨,橙子就会变成醋坛子,嘀咕着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穿粉色围裙的样子有多可爱。阿福就会秒变杀马精英,说你他妈别跟我贫,今天你不洗碗就别他妈想爬上老子的床。



      橙子觉得自己是留不住阿福的,他认为阿福是传说中的那种夜里会穿着女装骑着马在空中飞来飞去的神秘粉发杀手,或许他只是因为自己的钱和蛋炒饭才留在自己身边,亦或者他看不上这些东西,他只是想让自己帮他刷碗。



      于是橙子更加忧愁,索性吃完排骨抹抹嘴倒头就睡,最后因为忘记洗碗被阿福捻到了沙发上过夜,为此被周尘尘嘲笑了三天。




fin~

评论(4)

热度(37)